晓落之时

这个号平时不怎么用了,新号id晓落家的小树苗
(* ̄︶ ̄)

大大评论或者小红心小蓝手的时候我就炸了,但是果然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复才好,于是……给大家的回复都是一个调儿【哭】

林青乔__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每一次阿哲评论我的时候我都是这个心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再写点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样

不会写文的血夜酱:

这不就是我吗……

穆衍:

是我是我……

Lemon Tea:

是我。

末烟Renata白予璨:

我大概永远都不会体验到这种感觉。

龙临:

是我【托腮】

佩尔:

被喜欢的太太喜欢或者评价是什么感觉

 

评论
热度 ( 31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落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